使徒行者2开播后口碑不佳 剧迷们表示看不懂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31: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使徒行者2开播了,2014年《使徒行者》曾经创造港剧播放历史,就连电影版的《使徒行者》都一致获得了观众好评。不过,这部剧在结束的时候曾经留下很多悬念,这才使得很多网友都十分关注使徒行者2,可是这部网剧开播之后不到几天,口碑就严重分化了。

使徒行者海报

使徒行者海报

  很多观众觉得这第二部没有第一部精彩,而且故事叙事混乱(第2部其实是第1部的前传),很多观众表示根本看不懂。而对于使徒行者原来的剧迷表示新演员陈豪、宣萱等人让他们有些不适应,这些质疑的声音让使徒行者2的评分严重下滑,不知道后期能不能依靠剧情挽救评分。

使徒行者2

使徒行者2

  电视剧拍续集原本是为了满足观众的欲望,但是有些续集就是在毁经典的。一般来说,第一部好看,才引来第二部的投资,所以续集的制作往往比较有钱,这也就能说明为什么使徒行者2的镜头运用得更加大气,能请来更多的演员。但是观众等待续集是很热切的,要是拍的没有第一部好,那就是砸招牌了。

使徒行者

使徒行者

  希望越大,期望就越大,同样的例子还有《无心法师》。《无心法师》第一部评分8.3分第二部6.8分,部分网友表示第2部的评分是看在第1部 的面子给的,可见网友是有多失望啊!拍续集是很有风险的,好的话可以像《还珠格格》那样创造收视神话,不好的话那真的是前途难料。

  目前,有些网友觉得使徒行者2的节奏还是挺快的,第一集就一口气死了5个卧底,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接下来就看它怎么展开剧情了。其实使徒行者2还在播放当中,现在觉得它是一部烂片还有点早,只不过小编觉得热播剧拍续集风险真的挺大的,尤其是口碑好的剧不要轻易尝试拍续集,避免高开低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