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jc中文名叫什么?jc女歌手真实姓名及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24: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JC是谁?歌手JC是谁?说散就散jc女歌手是谁?听过《说散就散》应该都知道原唱歌手JC,JC的嗓音很特别,很有吸引力,女歌手jc中文名叫什么?jc女歌手真实姓名及资料照片介绍。

女歌手jc中文名叫什么?jc女歌手真实姓名及资料照片介绍

  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说散就散》,这首歌曲被许多人传唱,而原唱是一位香港歌手JC,在网上jc的资料很少。

  一直致力于挖掘更多娱乐圈新生力量的黎明,之前公开表态希望可以给更多新人发声机会,为乐坛注入新鲜血液。在此契机下,Amusic唱片推出最新女唱将JC,首支单曲「说散就散」展现超越年龄感的卓越唱功,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感受。

  JC的嗓音空灵却爆烈,听过很多翻唱,男版的翻唱过于低沉,唱不出那种声嘶力竭的自嘲,唱不出对自己总是奋不顾身的后悔。女版的翻唱也是一样,总是缺了点虽然说散就散但内心却极度纠结的矛盾。实在找不到人比她演绎得更好了。

女歌手jc中文名叫什么?jc女歌手真实姓名及资料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女歌手jc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