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钢琴家陈安可的爸爸妈妈是谁 陈安可父母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2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五岁小钢琴家再次火了,自去年因一段弹琴视频走红网络后,在国外采访更是爆笑连连。陈安可爸爸妈妈及家庭背景介绍,小钢琴家陈安可的爸爸妈妈是谁?陈安可父母是做什么的?

小钢琴家陈安可的爸爸妈妈是谁 陈安可父母是做什么的

  一般五岁的孩子应该是这样的:淘气包、胆子小、天天哭着要喝奶奶、妈宝,可是一位小钢琴家五岁的时候就充满自信、专注、优雅、活泼了。

  5岁的陈安可从三岁半开始学琴,每天练琴4小时。曾因一段练琴视频爆红网络。

  有天赋固然重要,但勤奋和坚持才是最重要的。她的爸爸妈妈都不是音乐专业,却在孩子学琴的路上付出了很多,带孩子上课,听音乐会,大师课,音乐素养学习等等很多…学琴不易,且学且珍惜!

  陈安可小名依依,看她弹钢琴真的非常享受,她的演奏不是枯燥呆板的,她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每一个琴键上,每一个迸发出来的音符都带着感情。音乐带给她的是享受,弹钢琴也不再是有些孩子被父母强制学习的爱好了。也许正是这份没有束缚的自由才会让她的钢琴谈的这么顺心顺手,才能小小年纪有这样惊人的表现。并不是只有玩耍的童年才叫童年,能够顺应孩子喜好去发展才是有意义的童年。

小钢琴家陈安可的爸爸妈妈是谁 陈安可父母是做什么的

小钢琴家陈安可的爸爸妈妈是谁 陈安可父母是做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安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