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曾遭遇性侵回顾其悲惨一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0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林肯公园主唱自杀,让诸多网友感到惋惜。据了解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童年的时候曾经遭受过性侵,而他的一生也被这个阴影困扰,曾经一度认为自己是怪胎,如今查斯特-贝宁顿自杀或许也和这有关,同时也有知情人猜测是和查斯特-贝宁顿好友声音花园主唱的离世有关。

  林肯公园主唱上吊自杀 曾有两段婚姻留下6名子女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林肯公园主唱自杀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20日晚上10时许,美国摇滚天团“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住宅内上吊自尽,年仅41岁。

  据外电报道,当地警方指出,查斯特·贝宁顿被人发现在民宅中上吊轻生,而有过两段婚姻的他,留下6名子女,生前也曾有药物及酒精成瘾的问题。过去查斯特·贝宁顿也透露,幼时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让他一直有轻生念头。

  “林肯公园”5月才发行“多一丝曙光”(One More Light),查斯特曾以此曲致祭同是自杀过世的声音花园(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如今发生相同憾事,令众多歌迷不舍。

  查斯特-贝宁顿好友"声音花园"主唱克里斯·康奈尔自缢身亡

声音花园主唱

声音花园主唱

  美国油渍摇滚先驱、“声音花园”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Chris Cornell)在底特律演出后,上吊自杀身亡,享年52岁。他的突然离世震惊了家人和歌迷。

  2017年5月18日早些时候,康奈尔被发现在底特律米高梅大厦的酒店内死亡。韦恩县法医办公室当天完成了初步尸检,将其死因归为上吊自杀。底特律警方发言人迈克尔·伍迪表示,一名家庭的朋友在酒店房间浴室地板上发现康奈尔不省人事,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这名歌手被发现时脖子上套着绳子,医务人员赶赴现场后宣布他死亡。

  康奈尔自缢身亡几个小时前,刚刚和“声音花园”乐队其他成员在底特律完成了一场演出。该乐队正在进行从4月下旬开始的巡演,计划于5月27日结束。康奈尔的发言人布莱恩·伯米尼发表声明证实其死讯,“他的妻子维奇和其他家人对此感到震惊。歌手的家庭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他的爱,请求在这个时候尊重家庭的隐私。”

  克里斯·康奈尔是美国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榜样歌手、吉他手兼作曲家,出身于美国西雅图。他曾是“声音花园(Soundgarden)”乐队和“音魔合唱团(Audioslave)”乐队的主唱,音域可达四个八度,以原始而深情的声音闻名,获得过多项格莱美大奖。此外他还发表过4张个人专辑和1张现场演唱会专辑,是油渍摇滚(也称垃圾摇滚)的创始人。康奈尔承认自己患有抑郁症,此前曾与毒瘾和酒精中毒抗争。

  美联社指出,康奈尔的去世,对于其他音乐人、他的朋友和数百万粉丝来说,是震惊和沉痛的消息。很多人通过社交网络表达对康奈尔的悼念。被公认是现代音乐史上标志性人物的“火柴盒20”乐队主唱罗布·托马斯在推特上写道,“我简直不敢相信康奈尔逝世的消息,他真的是个天才,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好人。”美职棒名人堂成员迈克·皮亚扎表示,“非常痛心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将永远记得他美妙的声音,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

  查斯特-贝宁顿童年被男子性侵长达6年

林肯公园主唱曾遇性侵

林肯公园主唱曾遇性侵

  根据查斯特过去受访时透露的信息表示,从7岁开始遭到一名成年男子性侵,但却不想要寻求帮助,因为不想让其他人以为自己是同性恋,或者是说谎,进而导致这样的性虐待持续到13岁。他后来和父亲谈及此事,发现该名加害者本身也是受害者,所以才没有继续追究下去。但也因为这件事,他曾坦言多年来一直有想要轻生的念头。

  多年来,查斯特一直有药物和酒精成瘾的问题。他11岁时父母亲离婚,监护权归父亲所有,但爸爸本身是名警察、经常不在家,哥哥姐姐也几乎都已离家,在学校也遭到排挤,他也曾表示,在高中阶段时,把自己归类为经常被欺负的怪胎。

  乐队组建前为Barista西雅图咖啡店店员,童年时期的查斯特沦落街头的生活很悲惨,悲惨的童年经历,让长大后的查斯特用歌声的呐喊来宣泄心中的情感。

  Linkin Park并不是查斯特加入的第一个乐队,在此之前,曾在Grey Daze作主唱,在他童年的时候,他每天都会练歌直到肺和嗓子疼痛为止,由此他才得到了现在的嗓音。

  查斯特出生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他所学会的第一项乐器是钢琴。在查斯特的成长过程中,他曾加入许多乐团并演奏各种不同的乐器,但最主要是以演唱为主。1993年之前,查斯特从未全心专注在一个乐团上,直到他加入“Grey Daze”。该乐团在1998年解散,一年后他便加入了林肯公园。

  他的父母在1987年离婚,留下查斯特和两个姊姊及一个哥哥。查斯特当时仅有11岁,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他和担任警探的父亲住在一起。查斯特的哥哥向他介绍了爱情少年合唱团(Loverboy)、外国人(Foreigner)、匆促(Rush)、门户(The Doors)和石庙向导(Stone Temple Pilots)等乐团,而查斯特表示他自己受到这些乐团的影响。

  在他的父母分开之前,查斯特和家人曾在亚利桑那州内搬迁多次。查斯特曾就读过百年纪念高中(Centennial High School)、绿道高中(Greenway High School),最后他从华盛顿高中(Washington High School)毕业。查斯特表示在高中阶段时,他将自己归类为经常被欺负的怪胎。查斯特曾有一份白天的咖啡师工作。他表示在豆树咖啡(Bean Tree Coffee)工作让他能够继续往前走下去,而那间咖啡店是他灵感的来源之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