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丽颖绯闻男友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37: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丽颖的男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赵丽颖绯闻男友大全- 责任编辑:Penny

  高梓淇

赵丽颖高梓淇

赵丽颖高梓淇

  相比于陈晓高梓淇好像更可信点儿,老早就网传高梓淇赵丽颖才是真正的“爱过”,虽然高梓淇一直不怎么红,但是长得还是很帅的,绅士范儿十足。

  两人因戏生情地下恋一年多后和平分手。这样看,也还是俊男美女蛮养眼的。

  高梓淇赵丽颖在2010年合作《新还珠格格》分别饰演“萧剑”和“晴儿”。两人假戏真做,虽然没有公开但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剧组工作人员都知道他们在热恋。

  在《新还珠格格》这部戏里,高梓淇饰演肖剑,赵丽颖饰演晴儿,打从心里讲,新版还珠所有的演员里最喜欢这一对了,而且感觉这一对也是里面最符合人物设定的。2011年,《新还珠格格》热播时,两人还在微博频频互动秀恩爱,当时这对情侣档也很受追捧。不过,爆料人称两人的恋情2012年就结束了,个中原因,无从得知。

  2013年,《宫锁沉香》剧组上《快乐大本营》宣传时,赵丽颖回忆《新还珠》的拍摄过往伤心落泪。当晚高梓淇发了一篇微博:“青春似白马,都来不及感伤。那些无法抹去的爱与愁,都是开不败的六月花。两年前的夏天,我们曾一起哭一起笑,在戏里演活人生。两年寒暑物是人非,当年的小花已然盛放,成为了传奇。箫声没,剑还鞘,愿安好,幸福。”其中流露的伤感不知道是不是在不舍昔日恋情,并为赵丽颖的成功祝福。

  后来,高梓淇娶了韩国女星蔡琳,也算甜蜜,自此,再无交集。

  戚迹

赵丽颖戚迹

赵丽颖戚迹

  乍一看名字,这是哪里的十八线小演员,看看脸似乎有那么些许印象,也算演过不少戏,但是不火。

  两人合作过《错点鸳鸯》,当时他们在戏里戏外也是非常暧昧赵丽颖更是直接称戚迹为“长腿欧巴”,称虽然其他男星也很帅,但只有戚迹是我的大长腿

  腿果然很长,不过,颜值跟前两位相比就逊色了许多,眼尖的人发现:两人无论是戏内还是戏外,举止都很亲密,各种身体接触也很自然。而且戚迹看起来比陈晓更主动,赵丽颖在戚迹身上应该更能享受被追求的幸福。

  戚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赵丽颖的性格善良、直爽、真诚。”还称“这种女生就是我喜欢的类型,会找这样的女孩子做女朋友。”炒作还是玩暧昧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没在一起了。

  罗晋

赵丽颖罗晋

赵丽颖罗晋

  最近因为《克拉恋人》的深情演绎而备受关注的晋哥,可是个颜值演技都不差的男人,没合作没同台,怎么会也跟赵丽颖有关系呢?

  事情起源是罗晋做客《非常静距离》给主持人李静看手机照片,其中出现了一张女孩的照片,罗晋承认是自己的女友。有观众爆出照片上的女孩是赵丽颖罗晋赵丽颖秘恋的消息由此传开。

  随后更有人爆料罗晋赵丽颖已经拍摄了婚纱照,于是网上到处可见网友在挖,但也没见谁能找着传说中的婚照。

  事后有记者向罗晋求证,罗晋直接否认了和赵丽颖的传闻,表示和赵丽颖只是普通朋友。这场突如其来的绯闻也就突如其来的结束了,就因为两人没有交集也没有宣传戏剧的需要,许多人觉得无风不起浪也许两人真的曾经有过什么。

  毕竟,罗晋是个特讨厌拿感情炒作的人,之前传出和唐嫣订婚的消息,就丝毫无留情面的澄清了,所以,罗晋等采访的时候才说证明这件事极有可能不是空穴来风。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