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7: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柯以柔老公疑出轨是怎么回事 柯以柔老公是谁

  柯以柔老公为什么出轨

  其实郭长期以来,在这段婚姻都有女强男弱的自卑感,常跟朋友抱怨柯太强势、嫌他不会赚钱,于是向外发展似乎就变成不可逆的悲剧;在分居3个月期间,郭也曾向柯表态「干脆签一签(指办离婚手续)」。

  据悉,偷吃铁证曝光后,郭夺命连环call,想向柯认错求饶,但柯在气头上,加上这次她铁了心,将离婚列入选项,因此郭至今都找不到柯,尤其他在离家出走前「装会」,负气把钥匙留在家里,现在就算想回家也不得其门而入,连小孩都见不到。

  对此,柯以柔经纪人回应,柯目前情绪「非常不好」,暂时不会公开露面,也不会再回应媒体,至于小孩还太小,不清楚爸爸、妈妈的事,但坦言她这次真的气到了,是否离婚要等她冷静下来再说。

  郭宗坤则坚持对方真的只是员工,否认外遇,并对媒体表示没有离婚想法,但坦承两人因小孩教育方式与金钱规划想法不同,才会与柯以柔分居,先各自冷静。

  在此之前,柯以柔与老公今年7月就为新居要不要设置工作室一事,谈不拢大吵,至今已分居3个多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