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柯以柔和郭宗坤离婚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是一个雨水浑浊的地方,除了有不少潜规则外,还有不少表面看似很恩爱,但实际上感情却早已破裂的夫妻。近日,有媒体曝出柯以柔老公疑出轨女员工被当场捉奸,这则消息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那么,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离婚了吗?下面就和小编来了解吧!

 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柯以柔和郭宗坤离婚了吗

  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结婚6年,生了3个小孩,今年先去日本迪士尼游玩,不久前又搬新家,看似家庭和睦,不料31日晚却爆出郭宗坤和自家日式料理店女员工关系匪浅,坦承双方已经签了“财产分离书”,柯以柔当年因录节目和名厨郭宗坤相识,婚后大至买房,小至浴室是否干湿分离都可以暴怒大吵,2人的爱情就在日常生活的吵架中磨光光,成为婚变原因之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