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父母是哪里的 赵丽颖背景资料 怎么红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06: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丽颖父母是哪里的 赵丽颖背景资料 怎么红的- 责任编辑:Penny

  7月,主演都市情感剧《加油吧实习生》,在剧中饰演单纯善良的实习生宋暖;该剧在CSM50城市网的平均收视率接近1.2%;9月22日,赵丽颖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在爱奇艺首播;她在剧中饰演睿智聪颖又带点邪气的魔女玉无心,并与许志安共同演唱第一季的片尾曲《乱世俱灭》;该剧在爱奇艺全网的累计播放量突破20亿;其后该剧还在安徽卫视播出;12月5日,获得“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12月13日,凭借仙侠剧《花千骨》获得第六届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12月19日,获得国剧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奖”和“年度特别贡献人物奖”。

  2016年1月7日,获得2015新浪微博之夜微博queen荣誉;1月15日,与黄渤孙红雷共同主演的喜剧悬疑片《极限挑战》上映;1月17日,获得2015年腾讯应用宝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月,在谍战动作片《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中饰演面临生死考验的地下党员兰芬;3月,主演爱情喜剧片《女汉子真爱公式》,在片中饰演性格冷静、理性至极的女学霸何修舞;3月7日,获得2015年度明星权力榜年度颁奖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4月,凭借《花千骨》、《加油吧实习生》分别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第19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提名;5月,凭借《花千骨》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赵丽颖

赵丽颖

  6月6日,参演的古装喜剧电视剧《吉祥天宝》在腾讯视频上线,在剧中饰演聪明伶俐、雷厉风行的杨若楠;7月4日,赵丽颖特邀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播出,她在剧中饰演绝顶聪明、敢爱敢恨的尹新月;7月31日,主演的古装玄幻剧《青云志》在湖南卫视播出,她在剧中饰演清澈灵秀的女主角碧瑶;9月2日,赵丽颖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单纯热情的假小子张静依,并演唱该片的推广曲《十年》;9月27日,赵丽颖主演的谍战剧《胭脂》播出,她在剧中饰演阳光热血、襟怀洒落的女特工蓝胭脂,这也是其首度出演抗战题材的电视剧;10月,凭借仙侠剧《花千骨》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10月30日,在第3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上,凭借悬疑剧《老九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12月,赵丽颖出演古装神话爱情片《西游记女儿国》;与此同时,其主演的《青云志Ⅱ》则开始在北京卫视播出。

  2017年1月28日,主演的现代电影《乘风破浪》上映,她在片中饰演温婉清丽的牛爱花,而该片在中国内地的票房则突破了10亿人民币;5月,赵丽颖确定主演古装女性传奇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并在剧中饰演聪慧锐利且性格刚强,却又脆弱孤单的女主角盛明兰;6月5日,其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古装剧《楚乔传》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坚韧果敢、侠骨柔肠的楚乔;7月,CC-Smart明星价值榜发布盛典公布了《2017中国影视明星价值报告》,赵丽颖凭借其在影视领域的表现获得年度最具价值女明星奖。

  个人生活

  2015年4月,海润影业暨临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1元/注册资本的价格将90万元出资转让给赵丽颖;同年,赵丽颖以141.87万股成为海润影视第14大股东;12月22日,赵丽颖在获得刘小枫转让的稻草熊影业1%的股权后,成为江苏稻草熊影业股东。2016年3月,赵丽颖以估值1080万元的股份成为暴风科技股东;11月,赵丽颖出任一下科技副总裁。

  公益活动

  2014年9月,参加“河你一起,踢走负能量”公益活动。

  2015年7月10日,参加在广西大新县恩城乡中心小学举行的公益助学活动,并捐赠学习用品;7月12日,作为长留学院暑假班教师班的成员,来到广西大新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8月21日,通过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向在8.12天津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专职消防人员及公安民警的家属捐款50万元;10月21日,参加“睡一个暖冬”公益活动,并筹得善款70万元。

  2016年2月1日,参加“9+1我们一起过大年”扶贫公益活动,筹得的善款总额超过86万元;5月20日,领衔参加腾讯公益发起的“全民捐步大挑战”,帮助有困难的儿童;6月1日,参加网易新闻、网易公益的换“胃”行动;9月7日,参加腾讯公益99公益日;9月9日,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并捐赠了一支爱心救护车队。

  2017年;赵丽颖参与拍摄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起,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承制,彰显中国电影人爱国情怀的《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篇。

  担任大使

  2016年9月23日,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委任为河北省旅游形象大使。

  人物评价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写真

  赵丽颖是一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经过一次次表演上的磨练与学习,她的演技有了很大的进步。从《新还珠格格》中清纯可人的晴儿,到《宫锁珠帘》中霸气外露的百合,再到《错点鸳鸯》中精灵古怪的苏幻儿,她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貌和纯熟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播出,她在影视圈也集聚了更高的人气。赵丽颖的表演风格清新自然,是一位具有可塑性的演员。在《新还珠格格》中,她用细腻到位的演技诠释了清纯温婉却又不失高贵典雅的晴儿。

  在电影《宫锁沉香》中,她颠覆甜美形象饰演的反面角色琉璃让她冲破了美貌萌妹子的界定,其演技也有了跨跃式的进步。在电视剧《花千骨》中,她把花千骨每一个人生阶段的尺度和人物状态都拿捏得很准确。在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中,她展现了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她塑造的人物虽然没有小鸟依人的姿态,但却凭借一往无前的执着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

  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以执着、坚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励志色彩影响着观众。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同样是一个执着的人。她有着强大而笃定的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放弃坚守的信念。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却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她凭借坚持不放弃的心态获得成功,在接连主演了几部收视冠军作品以后,其“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赵丽颖长着一张娃娃脸,眼睛很大,加上经常饰演一些娇俏可爱的小女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可爱、呆萌的印象。但是她在现实中却不是那种柔弱的人。她的性格很爽快,不仅大大咧咧不娇气,而且坚强果断、能吃苦。她是一个很真实的一个人;面对镜头的时候显得有点讷于表达,不会说漂亮和活络气氛的场面话,甚至有时候她显露的真实个性更接近于男生的直接、简单。

  赵丽颖个人资料,其实就是一部农村女孩励志史。其实,赵丽颖之所以那么讨人喜欢,就是因为赵丽颖是非常努力的一个人。她一个人踏进娱乐圈,没有背景没有拉关系,被骂滚出娱乐圈时,也只是默默靠作品说话的,真的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也非常具有正能量。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