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颖儿被传有孕疑奉子成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05: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有网友爆料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8月30号,有网友目击付辛博颖儿和家人一起现身西安民政局,当天下着雨,付辛博和颖儿就同撑一把伞,看起来相当甜蜜。那天两人打扮低调随性,颖儿穿着更是宽松,难怪被怀疑有宝宝了。发现记者之后,付辛博和颖儿也没有遮遮掩掩,两人大方走进民政局。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

  其实,付辛博和颖儿24日才宣布恋情,那天付辛博发微博说我把我们交给时间,我把自己交给你,顺便@颖儿,而颖儿也回应有你真好。卓伟不在的日子里,明星只能自己曝光恋情了。但其实,付辛博颖儿也曾经多次被传在一起,可是两人就是不承认。

  在付辛博颖儿被传恋情的两年里,付辛博一度被传有过三角恋、四角恋...和各式各样的绯闻女友纠缠不清;而颖儿则被传乱入刘恺威杨幂的婚姻,成为了杨幂最恨的女人。两人擦出水花最大的时候是在2016年的《如果爱》的节目里,不知道两人是假戏真做还是真情流露,反正这对CP一时间挺火的。

付辛博颖儿领证

付辛博颖儿领证

  可因为付辛博和颖儿不承认,这段恋情一直都是疑云重重。直到一月前,付辛博颖儿牵手过马路被拍到,两人在一起确定无疑了,可这会儿他们就领证了。如果颖儿怀孕是真的,那么两人快速公布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要说到颖儿,其实也是易黑体质的人。在《千山暮雪》里她是有“双下巴”的偶像剧女主,金星爆料数字小姐也躺枪,和杨幂似有非友的关系,也让她有了不少黑料。但颖儿本身也是个挺努力的人,为了演戏减肥也费了不少劲。如今,她和付辛博公布恋情,原本以为她只是和付辛博捆绑炒作,结果两人是真的,这个惊喜让他们意外洗白了。

付辛博颖儿公开恋情

付辛博颖儿公开恋情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虽然有不少网友认为他们这么着急结婚,一定是奉子成婚。可奉子成婚也没什么,两人在一起就不需要分过程。颖儿在《古剑奇谭2》里表示两人在一起挺久了,可见他们的婚姻是水到渠成,而不是匆匆忙忙就结婚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