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出轨记录不堪入目 称和老婆六七年没有性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05: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邹兆龙出轨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而今天邹兆龙还删了早先像妻子孩子道歉的微博,这又是什么意思呢?邹兆龙出轨的事情会是真的吗?这一切都起源于一网友开了一个邹兆龙出轨记录的微博,之后曝光了邹兆龙语音,谈话内容十分不堪,堪比早先网友爆料陈思诚陈思诚出轨的对话记录。

邹兆龙

邹兆龙

  该网友表示自己是因为邹兆龙翻脸不认人,所以决定公开他这桩丑事。后来该微博账号内容都被删除了,女方只留言:没有任何协商,得饶人处且饶人!不知道是迫于压力还是双方已经和解了呢?

邹兆龙出轨记录

邹兆龙出轨记录

  8月30号,邹兆龙疑发文暗讽该女子和网友称:“曾经发过的一段文……现在这段文最能体现我现届(阶)段的心情!鸡生蛋,鸡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对鸡如此,对人亦然。每个出色的人,都会生蛋,也会拉屎,例如他很会开公司,那你就买他家股票来赚钱,至于他乱说话,你就不用学。你最要紧是多吃鸡蛋,少理鸡屎,吸取营养,壮大自己。很多人放着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难道你靠吃屎能变壮大?”然而这段话和今早的微博一样的命运,被删掉了!

邹兆龙好友回应

邹兆龙好友回应

  关于这件事情,邹兆龙不知道是会以什么的回应来收场!很明显网友对于邹兆龙的道歉并不买账,不然邹兆龙也不至于删掉微博了。邹兆龙是武打明星,演过不少经典角色,而且都以反派居多,其中《九品芝麻官》的奸夫常威让人印象最为深刻,如今再看这个角色,都挺讽刺的。

  邹兆龙出轨记录里,该女子表示她是受到邹兆龙的诱惑才陷进去的,而且邹兆龙坦言他和老婆六七年没有性生活,已经准备离婚了。可结果却是让她等,而且该女子还发现邹兆龙身边除了她,还有其他女人。可见当小三也不容易,但该网友能及时回头也不晚,同时小编也希望邹兆龙能早点给个结果,不要总删微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