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出轨再添铁证 可龙哥再删微博事情要反转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05: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先,邹兆龙出轨被一网友曝光,随后这位名叫邹兆龙出轨记录的网友也曾删光微博,似乎是打算原谅邹兆龙了。可后来邹兆龙以鸡屎论否认出轨,让原本该这么过去的事情再起波澜。9月1日“邹兆龙出轨记录”再度发威,连着晒出邹兆龙出轨的语音。

邹兆龙一家

邹兆龙一家

  该网友表示:“如果哪天再有人站出来指控,我就把证据重新发出来助她一臂之力。”这年头小三不好惹,人家分分钟晒证据。从该网友的态度来看,她手中应该还有不少邹兆龙“出轨铁证”。从出轨记录那里的资料看,邹兆龙对小三还是很宠溺的,连吃饭睡觉都要一一汇报,只可惜这份柔情他给了不该给的女人。

  邹兆龙的妻子翁慧德是一个思想非常传统的女人,同时她还是一位模特演员。拥有着这样的妻子,邹兆龙还出轨,总感觉出轨的男人们是不是都觉得家花不如野花香啊!

邹兆龙出轨

邹兆龙出轨

  后来,邹兆龙或许是迫于压力,发表了一条看起来像默认出轨的微博,“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给我家人带来困扰,我要向我太太,还有孩子们道歉,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静养,也向所有关心我的影迷朋友们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可惜,随后这条微博也没了。

  到现在邹兆龙对于这件事情都没像样的解释,也许他是打算不了了之了吧啊!

邹兆龙剧照

邹兆龙剧照

  其实,关于邹兆龙出轨的事情还不能够下结论,因为邹兆龙一方并没有承认。可是,微博名为邹兆龙出轨记录的网友信心满满的样子,让人不得不相信她。这件事情小三指责邹兆龙无情无义,两人都是“罪有应得”的,可邹兆龙的妻子未免太可怜了,安安分分相夫教子还要忍受丈夫背叛,小编还真希望这件事情只是单纯炒作而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