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怎么读 张钧甯结婚了吗 张钧甯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0:1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钧甯怎么读 张钧甯结婚了吗 张钧甯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Penny

  如果说到张钧甯你可能会问,张钧甯怎么读?张钧甯的甯读作nìng,作为姓氏时读作四声《汉语大字典》:“甯,同“宁”;基本字义平安,安定。拥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的她可以说是出生在名门望族。良好的家庭教育使她在娱乐圈内也是真正的高学历艺人。

  张钧甯,不仅是公认的气质美女,还是名校法学硕士毕业生。美丽智慧兼具的她向来低调,低调到……她出身望族,却很少提及自己的家世。

  张钧甯出身于台中市大雅区的望族张家,与台湾五大家族之一的雾峰林家是亲戚关系。雾峰林家是台中市雾峰区知名的望族,集政、军、农、商的势力而兴旺约100 多年。

张钧甯

张钧甯

  以佔地广阔的家族三合院建筑(雾峰林家宅园)闻名。与基隆颜家、板桥林家、鹿港辜家、高雄陈家并列为台湾五大家族。

  张钧甯父亲张志铭是法学博士、国立台湾大学社会学系及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母亲郑如晴是文学硕士、知名文学作家、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讲师。父母皆留学德国。

  张钧甯大二时出道,艺人工作很辛苦,她依然努力学习,2004年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张钧甯读研时刻苦钻研论文,在片场一找到空隙就勤奋苦学,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她说:「拿到硕士研究生学历,是给妈妈一个交代。」

  张钧甯的出道十分偶然,大二时她在西门钉逛街,一个工读生请她帮忙填问卷,她虽然不想买产品,不过出于善良她还是填了问卷。没想到这工读生几个月后当起了经 纪助理,公司缺新人,工读生便想到了张钧甯,从此张钧甯走上演艺道路。

张钧甯

张钧甯

  张钧甯在德国出生,出身的张家是台中县大雅乡(今台中市大雅区)的望族,张家和雾峰林家是当时的两大望族,双方关系密切,而她的祖父是台中市卫生所古蹟的建筑所有权人,也就是今天大家知道“宫原眼科”的前身;

  爸爸是台大教授张志铭,妈妈是知名的儿童文学作家郑如晴,但这段偶像剧般的故事却没有完美收场,小学三年级时父母因外遇而离婚,她和母亲相依为命,但也因此培养出超好感情

  受到父母书香气息熏陶,张钧甯从景美女中念到台北大学法律系财金组,就算中途进入演艺圈,仍坚持念完学业,被封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

  但她也坦承,当初念完学业也是因为还没决定是否要走上演艺路,怕会选错,最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无可自拔的热爱表演事业。

  张钧甯个人出道经历

  张钧甯的出道之路其实很奇妙,起因于有次在路上被工读生拦下写问卷,几个月后,该名工读生竟然变成经纪人助理,于是对方便循线从问卷上找到电话打给她,2003年在电视剧《心动列车》初试啼声。2006年才因主演《白色巨塔》(日本版台湾版)一炮而红。

张钧甯一炮而红

张钧甯一炮而红

  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11年主演电影《初到东京》 。2012年在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中一人分饰演绎性格完全不同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赵庭谖、赵庭雨 。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剧中担任女主角。 2014年主演电视剧《你照亮我星球》剧中扮演角色章曼玲 。

  2014年在电视剧《武则天传奇》扮演个性温柔内敛的徐慧。

张钧甯剧照

张钧甯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张钧甯曝出新恋情,对象是曾经狂追陈怡蓉,拥有上亿身家的科技新贵黄凯伟。

  张钧甯代言记者会,趁机说明被媒体爆出绯闻。每天报导她和亿元身价的黄凯伟状似亲密,当街拥抱,亲吻。记者会上,她一开始瞎扯和乳液产品热恋,指二人因看中医认识,也请大家给她空间。

  她说二人价值覌和道德观近。这阵子很开心,认识半年左右,工作追求也一致。记者问她是否有机会成男友,她娇笑说‘没排斥’。问她是否介意男方曾和陈怡蓉绯闻,她认真说不会在意以前的事。还帮他喊冤,指没和陈交往过。

  对感情生活一直保护到家,4月25日被媒体拍到,她搭计程车时,黄凯伟在旁头靠在她的香肩,当天周刊还直击张钧宁趁拍戏空档时,与黄凯伟情话不断,2人还大方牵手、拥抱,接着黄凯伟陪张钧宁选购伴手礼时,黄凯伟更是偷亲了张钧宁额头一下,显见2人关系不单纯。

张钧甯

张钧甯

  据查,黄凯伟2001与同学合资开了“创易通”科技,身价粗估高达上亿元。对于黄凯伟是不是张钧甯的男友?张钧甯的经纪人小萱以人在国外为由,要媒体以通讯软件方式询问,但之后都显示“已读末回”,无法获知回应。

  不过后期据媒体透露张钧甯和身家上亿的科技业CEO黄凯伟从热恋,由于她也已经到了适婚年龄,许多人频频逼问何时结婚, 但她却表示自己现在还是“死小孩”,还没决定好要结婚,想继续冲刺事业,并等心态调整好再来谈。

  看完今天的文章大家知道张钧甯怎么读了吗?出身书香门第又是世家子弟,可以说张钧甯的家庭环境对于造就她本身出色的气质和学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如今她也通过一些影视作品渐渐崭露头角,相信今后她在娱乐圈中一定可以大放光彩。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