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的诞生第二期嘉宾阵容 舒畅辛芷蕾上演“毁容式”演技 章子怡兴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8:58: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舒畅大家应该不会陌生,5岁出道,演过很多不错的作品,无论是温婉的董鄂妃,还是古怪的小狐狸,又或者是正邪迥异的双生姊妹,舒畅都演绎得很到位,但一直都没有大红,是圈内有名的“戏好人不红”代表了。

虽然印象中舒畅已经是很有年代感的明星,但其实她才29岁,比杨幂、刘诗诗、赵丽颖、唐嫣这些花旦都小不少。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