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比伯挽手逛街 两人复合的脚步越来越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8:5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赛琳娜比伯挽手逛街 两人复合的脚步越来越快了-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有外媒爆料赛琳娜比伯挽手逛街,两人疑似有了复合的迹象。10月30日,赛琳娜被曝和盆栽哥威肯分手,比伯知道后就开始疯狂追求赛琳娜。据知情人透露,只要比伯不在赛琳娜身边,赛琳娜一定会接到比伯的短信轰炸。

赛琳娜比伯挽手逛街

赛琳娜比伯挽手逛街

  这段时间,比伯和赛琳娜在别墅共度美好时光,一起吃早餐一起喝咖啡,现在俩人又一起逛街,日子好像又回到了以前。但是根据赛琳娜身边朋友的透露,这次赛琳娜还不是很敢接受比伯的糖衣炮弹,这主要是因为两人年少时的那段不安的恋情让赛琳娜感到恐惧。

  赛琳娜经过肾脏移植手术之后,已经决定想要过安稳生活了,这表示她和比伯在一起之后,比伯不仅仅只是男朋友,还会是他终身的伴侣。现在才23岁的比伯看起来成熟很多,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承担这份重任。虽然多数人看好他们这段恋情,但是很明显让赛琳娜接受比伯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

赛琳娜比伯

赛琳娜比伯

  赛琳娜的朋友说:“如今赛琳娜占据情场上的主动。她和威肯在一起很快乐,但贾斯汀始终占据着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是撩动她心弦的那个人。”这或许也是赛琳娜和盆栽哥分手的原因吧!这短短为期10月的恋情,就这么挂上句号了!

  虽然不少网友为盆栽哥感到可惜,但是小编还是希望赛琳娜可以尊重内心的选择,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吧!比伯和赛琳娜2011年公开恋情,但是那会儿的比伯就是一个叛逆少年,他和赛琳娜分分合合的,一直到2016年两人才彻底分手,而如今两人又有了复合的迹象了。

赛琳娜比伯复合

赛琳娜比伯复合

  赛琳娜比伯挽手逛街,看到两人笑得那么开心,真的很难想象两人曾经分手过,兜兜转转还是觉得最初的那个人最好了。“赛琳娜可能只有在比伯面前才会像个容易满足的小女人。”“希望这次不要再有续集,就这样大结局吧!”多数网友还是祝福这对的。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