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小说周怀安结局和谁在一起 扮演者罗予彤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17:33: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路从今夜白小说周怀安结局和谁在一起 扮演者罗予彤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路从今夜白》中的女二号周怀安为得到顾夜白不择手段,但令网友们好奇的是《路从今夜白》周怀安的小说结局是什么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路从今夜白》是根据墨舞碧歌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纯爱剧,由顾贇贇导演,陈若轩、安悦溪、魏哲鸣、罗予彤联合主演。该剧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

路从今夜白小说周怀安结局和谁在一起 扮演者罗予彤个人资料

导演顾贇贇指出《路从今夜白》没有采用网友常见的撕心裂肺式的三角恋,它呈现的是全新三角恋关系,讲述的是象牙塔里的天之骄子从学校到社会转变过程中的纯爱故事。

在聊到陈若轩、安悦溪、罗予彤、魏哲鸣等一众主创时,顾贇贇导演表示所有主创都很敬业,有一场落水戏足足拍了六个小时,但所有人都没有喊累。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