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曝替身太拼拍完抱头哭 疑新恋情曝光与美女大理新房同住一晚

来源: 搜狐 2017-11-04 18:13:23

  导读:如今演员的替身的曝光度是越来越大了,最近黄轩曝替身太拼拍完抱头哭让人心疼,而对于黄轩的新作品也是让人期待,据网爆料黄轩疑新恋情曝光与美女大理新房同住一晚还随身带来一款面膜。

QQ截图20171104180852.jpg

  谈到电影的幕后英雄们,黄轩感叹说:“尤其是一些动作片,很多武术演员、武行或者是替身,他们真的是在搏命。”黄轩还提到,当时拍电影《非凡任务》时他的替身就是因为替他去拍一辆车撞过来的镜头,摔得头上缝了十几针,“就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拍完大家都是抱头痛哭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