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陈自强病逝 其个人资料与成龙恩怨决裂原因被曝光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10-25 22:37:00

   导读:昨晚,网曝经纪人陈自强病逝,享寿76岁,据了解,陈自强捧红不少艺人包含张曼玉、钟楚红以及郑裕玲等人,其中还有成龙,随后陈自强个人资料曝光,与与成龙恩怨决裂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171025222730.jpg

经纪人陈自强病逝 其个人资料与成龙恩怨决裂原因被曝光

    成龙闻讯后发微博称:“陈自强走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又离开了一个。很多人知道,没有当年的你,就没有现在的我。但没有人知道我们真正一起经历的一切。好在我们都知道,都了解。永远怀念你,我的前辈,兄弟,大佬。走好。”

    他曾任钟楚红、张曼玉、张学友、郑裕玲、王祖贤、任达华、梁家辉等的经理人,最鼎盛时候旗下同时有47位艺人,与成龙更合作超过30多年。Willie亦曾任电影监制,作品如《心动》及《特警新人类》等,提携谢霆锋、吴彦祖、冯德伦等影坛新血。因此得到‘金牌经理人’的绰号。祝愿 一路好走。R.I.P.”

    2011年4月,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发陈自强“专业精神奖”,以表彰其对香港电影业的杰出贡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