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方否认二胎传闻 坦言如果不是杨幂当年不会嫁嫁陈思诚

来源: 新浪网 2017-10-25 19:27:40

  导读:近日,网曝佟丽娅一小腹隆起怀孕,随后佟丽娅方否认二胎传闻,据了解自从陈思诚出轨后两人很少出现在一起,佟丽娅也在节目中坦言如果不是杨幂当年不会嫁嫁陈思诚。

QQ截图20171025191911.jpg

佟丽娅方否认二胎传闻 坦言如果不是杨幂当年不会嫁嫁陈思诚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嘉定区马陆镇偶遇佟丽娅,当时她身穿连衣裙、外批长外套,撑着一把大伞,旁边还站着范明老师,从背景来看,两人身处一小区广场内。路透照片引起了粉丝们的注意,“丫丫的肚子,我没看错吧?”“我也觉得有点怪大”,这个角度来看,丫丫的小腹确实隆起,网友纷纷猜测佟丽娅怀上了二胎。

    对此,有媒体向佟丽娅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是衣服的原因,里面放着麦。”否认了二胎传闻。据悉,佟丽娅正在拍摄徐峥监制的新电影《超时空同居》,主演除了范明外,还有雷佳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