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 还成了网红颜值超高

来源: 网易 2017-10-23 18:17:12

  如今的网络时代各种造星平台层出,想一夜窜红似乎很难了。近日,一姑娘占据各大新闻头条,"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还成了网红颜值超高。

 

  

 

  这不是李灿第一次参加节目录制。推荐免试结束后,她就参加了《最爱是中华》。而后还参加了《收藏马未都》,这次她成为央视《绿水青山看中国》的选手,就是被曾经合作过的导演推荐。

  “被别人推荐也挺好的,不要拒绝。”一直以来爱看《一站到底》的她,对这类答题节目情有独钟,她也把参加节目当作一种调剂。

  去年她忙着写毕业论文,压力很特别大,正好有一个机会可以录了很多期节目,每个月把手上事情完成,就跑到北京去录影,分散一下注意力。

  第一期节目她就拿到了冠军,马未都送了她一个紫砂壶,叫“笠翁壶”,就是“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涵义。“马未都告诉我这壶是有寓意的,还是要享受一个人孤单的时光,一下子就被戳到。”

  她忽然意识到,当下正是处于这个时刻,需要一个人独处,去静静思考好多事情。

  “可能在别人看来有点不务正业,我就刚好喜欢这些东西,我就觉得体验新的东西好玩,这些经历是我人生的财富呀。节目播不播出来我都无所谓,那个过程我很享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