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 还成了网红颜值超高

来源: 网易 2017-10-23 18:17:12

  如今的网络时代各种造星平台层出,想一夜窜红似乎很难了。近日,一姑娘占据各大新闻头条,"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还成了网红颜值超高。

 

  今年暑假伊始,她的同学们都开始投简历,准备参加各种校招面试,或者忙于撰写论文,埋头厚厚的各类专著。

  而李灿在中央电视台参加《绿水青山看中国》节目的录制,在很多人眼里,她似乎有些“不务正业”。

  在10月8日播出的那期,她成功地辨认出了吉林省的轮廓,成为所有选手中答题最快的一位。

  刚收到节目邀请的时候,李灿想着,就算不是地理专业,但只要好好准备,应该也不用太害怕。没想到这个节目原名叫做《中国地理大会》,是一个专业答题节目。更没有想到同台竞争的都是地理达人,从地质测绘师到地理教师,“每个人都会背省级轮廓图,尤其是同屋的小姑娘,刚刚参加完高考,熟得不得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