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 还成了网红颜值超高

来源: 网易 2017-10-23 18:17:12

  如今的网络时代各种造星平台层出,想一夜窜红似乎很难了。近日,一姑娘占据各大新闻头条,"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还成了网红颜值超高。

 

  在台湾政大交换期间,繁重的学习课业压力自然是分走时间的一大部分,因此,泡图书馆是李灿不可分割的日常;然而,她却也没耽误游山玩水,在经历整天的满课后,她一定会安排一天去放松身心,犒劳自己。拍照旅行晒朋友圈,一个都不少,仿佛不是去交换学习,而是前往台湾度了一个超长的假。

  “老师说,来台湾可能就那么一次了,但是课天天都可以上”。她回想起在政大交流的半年,依然很怀念,“很轻松,就只有好好学,好好玩”。

  如果说,发展那么多爱好是在找方向的话,政大这半年的学习让李灿确定了自己的兴趣点——科研。“从小到大很多爱好,好像很多都没有做到最好,学习好像可以作为一辈子的事业。”

  在台湾政治大学交换期间,李灿与另外两位博士生学长学姐一起正在合作一篇论文,原本的课程论文随着研究的深入和涉及材料的增多,加上与博士合作的高难度起点,论文的工程量也越来越大,这篇论文便从李灿在台湾时一直写到了今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