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迷妹!"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 还成了网红

来源: 搜狐 2017-10-23 11:25:07

  很多问答节目考验大家的智商,这位"不务正业"的浙大姑娘玩上了央视舞台,还成了网红,而她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撒贝宁迷妹!

 

  妆点资讯,“第五套人民币20元纸币背面主景是什么?”

  “‘名山大川’常用来描绘美丽中国,‘川’在这里指的是什么?”

  “《小兵张嘎》让我们认识了白洋淀,它是河北省最大的淡水湖,湖泊主体位于雄安新区的哪个县?”

  千奇百怪,无所不有,用这些词语来形容最近在央视一台热播的《绿水青山看中国》栏目真是一点都不为过。面对着这些严肃庄重的题目,相信不少小伙伴的脑已经被烧到短路了吧。

  然而,这些在我们眼中“冥思终日,不得其解”的问题,在选手李灿看来却是囊中之物。作为几乎从来没有接受过系统地理学习的浙大传播学在读硕士,李灿完美地向大家阐释了要么书本上学来,要么身体去经历的学习人生。

  直升高中、保送大学、推免读研,本科阶段在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就读,研究生阶段去到台湾交换。这似乎就是别人眼中开挂的人生。

  对她来说,昨天依然是一个平常的周末,她在参加“重访黄金时代:媒介社会学经典的再诠释”学术研讨会,忙得团团转,对大咖们的发言也一知半解。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