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解锁拍照新姿势 揭女神热巴的恋爱正牌男友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10-19 18:00:34

  导读:近日,鹿晗公布恋情让CP的迪丽热巴备受伤心,昨日,迪丽热巴解锁拍照新姿势,简直美得不行,迪丽热巴男友是谁?是陈伟霆、李易峰吗?

QQ截图20171019175044.jpg

迪丽热巴解锁拍照新姿势 揭女神热巴的恋爱正牌男友是谁

    陈伟霆

    8月18日下午,陈伟霆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迪丽热巴合影,还留言称,“小师妹,好久不见”。

    随后,迪丽热巴也发了同样地点的合影回应:刚才有人发黑图,这个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网友纷纷留言:“你俩的颜值撑起了今天的微博”、“大西轰和小师妹好配,颜值都爆表了”、“好激动 大师兄和小师妹又同框了”。两人这番互动也闹出一场绯闻来,在一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也难怪,俊男+美女的组合配一脸,而且两人早就有合作咯~

    在《古剑奇谭》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娇萌可爱,一直钟情于大师兄,和晴雪谈起大师兄,芙蕖一脸的花痴状,可爱极了。两人之间的“剑穗情缘”让网友们在调侃逗乐的同时,也感受到小师妹的痴情。

    “小师妹”迪丽热巴和“大西轰”陈伟霆《古剑奇谭》热播结束后首度合体,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平面电影时尚大片。上面两条趣味十足的微博互动就是两人拍摄的时候发的啦~

    在这组图片故事中,再续前缘的两人从《古剑》穿越到现代,迪丽热巴化身成随父母迁居美国的富家女朱丽叶,明眸动人,分外惊艳,陈伟霆则变身聪明绝顶、名校毕业的穷学生Sun,时髦有范儿,酷帅有型。两人通过精美的时尚大片,演绎了一场名为“悲伤的朱丽叶”的浪漫爱情故事。

    又叫靓仔霆,等等(Waiting),大家应该很少注意到大师兄的另一个身份是流行男歌手!他竟然还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奖”。

    陈伟霆在内地被封为“最佳颜值百搭CP男主”,身高182,典型的脱衣有肉,穿衣显瘦。不过谁都知道8月份那时候陈伟霆和蔡卓妍还在一起,15年9月20才宣布分手,现在大师兄恢复单身了,你们说和胖迪还有可能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