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解锁拍照新姿势 揭女神热巴的恋爱正牌男友是谁

来源: 搜狐 2017-10-19 18:00:34

  导读:近日,鹿晗公布恋情让CP的迪丽热巴备受伤心,昨日,迪丽热巴解锁拍照新姿势,简直美得不行,迪丽热巴男友是谁?是陈伟霆、李易峰吗?

QQ截图20171019175240.jpg

迪丽热巴解锁拍照新姿势 揭女神热巴的恋爱正牌男友是谁

   迪丽热巴火了,有多火?微博随便一个有关她的话题就能高达几千万,说,你们有没有被92年的新生代小花旦迪丽热巴圈粉?!

    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小脸蛋,上天将最好的东西都给了她,美得让人嫉妒!但是这位颜值界的奇葩生活中确是个热爱秋裤的逗比段子手,没有炒作,没有绯闻,她虽漂亮,却不靠脸。

    在《怦然心动》里,很多人简直要被胖迪演的小萌货女明星萌晕了啊喂!全程实力小花痴,默默暗恋李易峰饰演的大明星!

    一个是霸气十足、神经脱线的女神经,一个是挥舞萌爪、自带嗲音的可爱小甜心!胖迪带着同样高度的颜值,却塑造出两个截然不同的女明星!

    话说,92年的妹子也都23了,好像是应该有男朋友的年纪了,然后就有网友开始扒这位一代萌神的男朋友。粉丝们自然关心这么漂亮的女明星到底有没有男朋友这个问题,如果有男朋友那么男朋友又是谁呢?高富帅?富二代?大明星?还是土豪?传过绯闻的男星可能性有多少,下面高妹为你一一分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