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突发急性荨麻疹老公不在 曾在金钟春光乍泄拍车震戏体力透支

来源: 网络综合 2017-10-19 13:30:16

  因拍周迅主演的喜剧片《撒娇女人最好命》而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的隋棠,曾是名模性感撩人,曾在金钟春光乍泄拍车震体力透支。近日突然急性荨麻疹老公不在幸好闺蜜一通电话送医治疗。

92.jpg

  隋棠婚后重心虽放在家庭,,近日拍摄的戏剧顺利杀青后,又即将开始一项幕后工作,可能是过于忙碌,18日凌晨突然急性荨麻疹,怎料老公TONY又刚好出国工作,“顿时心凉皮痒苦无依”,幸好闺蜜打了一通电话,好让她紧急就医治疗、脱离险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