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恋情受阻 与前男友私密照外泄是导火索

来源: 搜狐 2017-10-19 11:36:27

  导读:近日,网曝王心凌与科技新贵在交往,据了解,王心凌此前被前男友曝私密照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致使她的新恋情也遭到阻碍。

QQ截图20171019113207.jpg

王心凌新恋情受阻 与前男友私密照外泄是导火索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大尺度床照被疯传 王心凌“初夜门”事件回顾  娱乐圈里前有汪峰前妻葛荟婕后有王心凌前男友,日前网上再次曝出女歌手王心凌私密照外泄流出,王心凌大尺度床照被疯传,但对于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原因交往4年分手真相遭扒。

    经查,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第一时间承认照片是姚元浩所拍,当时王心凌与姚元浩情正浓,姚元浩觉得她的睡相可爱而拍下。经纪人同时称,1、2年前即发现照片流出,当时质问姚元浩,他坦承是他所拍,不知为何会外泄。稍后经纪人发表正式声明:“那是心凌在家赖床午睡的照片,流传这个照片已经涉及妨害秘密,严重侵害艺人隐私,已与律师研究,针对拍摄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诉讼。”

据悉,王心凌得知时很生气很慌乱,觉得私下照片被外泄,让她很难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