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新恋情受阻 与前男友私密照外泄是导火索

来源: 搜狐 2017-10-19 11:36:27

  导读:近日,网曝王心凌与科技新贵在交往,据了解,王心凌此前被前男友曝私密照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致使她的新恋情也遭到阻碍。

QQ截图20171018112622.jpg

王心凌新恋情受阻 与前男友私密照外泄是导火索

    据悉,想要最求王心凌的这个年轻人,是一个科技新贵,虽然现在表面上的说法是,两个人只是朋友关系,而不是恋人关系,这主要是因为男方的父母,始终不同意他与王心凌交往。最根本的原因,大芃娱乐世界还是担心男方的行程会变得透明,不利于家族的生意。这也难怪,在传闻他与王心凌交往的时候,每走一步都会向王心凌汇报,这对以做生意为主的科技公司来说,是很致命的。

    许多网友在看到这个信息后,一方面祝愿王心凌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另一方面,也有人指责这个科技新贵的父母不开放。其实,从另一个人的经历,也可以证明,这个科技新贵的父母的担心,大芃娱乐世界绝不是空穴来风。这个人就是牛莉,大家从屏幕上,经常能看到牛莉的身影,最近也见到了牛莉的女儿,但是牛莉的丈夫是谁,你知道吗?

    到目前为止,从一开始的隐婚,(其实牛莉很早就已经结婚了)到现在的小范围的透露自己的家庭成员,有效的保护了自己的家庭。现在咱们只能从传闻中知道,牛莉的老公是一个圈外人,很有钱。现在的王心凌,大芃娱乐世界虽然说名气和牛莉还是有些差别,但是现在的经历,基本上是类似的,如果不是这个科技新贵如此张扬的追求王心凌,说不定这个年轻人的父母也就同意了。换句话说,如果这个科技新贵真的想追求王心凌的话,何不向牛莉的老公,学习学习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