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有第二部吗 白夜追凶第二部剧情提前揭秘

来源: 网络 2017-10-16 00:28:52

  导读:备受好评的《白夜追凶》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该剧在豆瓣评分高达九分之多,要知道国产剧很难达到这么高的分数。那么《白夜追凶》有第二部吗?《白夜追凶》第二部又将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

20171009194046597004.jpg

白夜追凶有第二部吗 白夜追凶第二部剧情提前揭秘

  在第一季当中我们也知道了目前还有不少的故事都没有说清楚,而在最后两集当中是否可以交代清楚也是很多网友担心的,而之前官方也早就放出消息,那就是白夜追凶确实是有第二季的!

  首先,最大的伏笔莫过于关宏峰、关宏宇两兄弟之间的相互隐瞒,原来关宏宇一直误会了自己被通缉的真正原因,而关宏峰曾出现在案发现场,也这直接导致了“人证”的存在,虽然极有可能是被忽悠过去的,可他却对弟弟隐瞒事实,想必其中原由将会在第二部中逐步交代,而两兄弟之间的信任危机或许会诱发更大的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