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王珂夫妇的甜蜜日常 王珂现在是刘涛养着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10-15 21:32:41

  导读: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正在热播,刘涛与老公王珂首次合体亮相节目,两夫妻的甜蜜日常引发网友关注。

QQ截图20171015213451.jpg

刘涛王珂夫妇的甜蜜日常 王珂现在是刘涛养着吗

  王珂现在是刘涛养着吗?

  起初王珂受到观众的时候是因为被媒体冠以“京城四少”之一的名号,年轻有为又是北京知名的有钱人。

  和刘涛见面没几天之后就求婚并且举办了一场豪华的婚礼之后不到半年王珂就因为遭受金融危机而欠债高大几百万之多。被银行告上法庭,被出售房租的屋主告上法庭,加上在他风华正茂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身边所谓的朋友亲友的那种恶意,背叛之后也让王珂一下子被击倒了,靠着药物维持自己的睡眠以及生活,脾气越来越差对待家人也越来越暴躁,好在刘涛的不离不弃伴随着他走过来那段艰难岁月。

  已经宣布退出演艺圈的刘涛为了替老公王珂支撑这个家所以不得不再次复出,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贤妻》的时候也首次发表长微博详细讲述了这些年他们所经历的那些苦难。王珂也为了证明妻子的清白而转发微博并深情告白。在刘涛的微博中提到,靠着刘涛后来的一些积蓄,王珂重新开始做起了生意,虽然是小本经营但是衣食无忧子女健全,而夫妻俩的感情也一如既往的甜蜜恩爱,这就足够了。虽然之前说王珂身价达到200亿人民币但是后被澄清并非有那么多,只不过是媒体随意安插的一个数字,现在的王珂不能算是很有钱但是绝对在小康水平之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