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与阿娇十年之约是怎么回事 阿娇掰腿露B照再次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10-15 19:44:22

  导读:近期因为新恋情被曝光的阿娇,又受到大家的关注,早年的一些不雅旧事又被网友们给扒了出来。

06111034165812d10a4d2c606c32ecda.jpg

麦浚龙与阿娇十年之约是怎么回事 阿娇掰腿露B照再次曝光

  麦浚龙与阿娇十年之约是怎么回事

  好像就在08年初艳照门爆出之前,阿娇拍电影《破事儿》的时候就跟麦浚龙好上了。之后爆发艺人淫照事件,麦浚龙一直不离不弃陪着阿娇,她闭关的时候juno一直在贴身照顾支持,还安排阿娇搬进他在浅水湾的豪宅避难。而且每次出席公开活动都在支持阿娇。

  本来麦浚龙家里都反对他和阿娇在一起,后来发现他痴心一片,而且阿娇还停工,因为她要淡出娱乐圈,还接受了她。

  结果阿娇之后复出前接受无线节目《志云饭局》访问,坦承最爱陈冠希,刺中一直沉醉痴恋中的Juno死穴,后来两个人就因此分手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