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产后出院 董子健护妻有力全程陪伴

来源: 新浪网 2017-10-13 21:30:13

  导读:近日,孙怡产后出院,董子健护妻有力全程陪伴,真是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不过两人恩爱十足,也是让众多网友朋友点赞不已。

 1.jpg

孙怡产后出院 董子健护妻有力全程陪伴

  近日某媒体拍摄到,孙怡产后出院,老公董子健和婆婆王京花全程陪同,孙怡和老公董子健二人搭肩搂腰关系甚是亲密,而婆婆王京花对孙怡也是格外关心照顾,在孙怡住院期间多次亲自去医院照顾她。看着董子健孙怡夫妇的穿着,孙怡穿着大衣配着拖鞋,董子健也是很随意的短袖,和普通的产妇没什么区别感觉真的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网友点赞:“这才是产妇出院应该有的样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