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宣布将发新歌 其和王菲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10-13 11:28:47

  导读:日前,窦唯宣布将发新歌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据了解,窦唯曾经作为乐坛教父的人物如今出现令人感动,他和王菲也有过一段感情,随后揭秘其和王菲离婚的真实原因。

QQ截图20171013111825.jpg

窦唯宣布将发新歌 其和王菲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有一天,本来为了给窦唯一个惊喜的她风尘仆仆地赶回北京的家中,然而,当天的场面让她只有惊没有喜了,推门见到自家床上的一幕让王菲愤恨交加。这直接导致了婚变。

    话说在这场变故中,窦唯虽然属于“有过错一方”,但是他在后来的采访中一直强调“婚变是一场阴谋”。但究竟是怎样,没有人知道其中的内情。

    窦唯单方面向外宣布与王菲感情决裂,有分析说,表面的移情别恋背后,是窦唯的心理压力过大。有目共睹的是,歌坛天后王菲无论相貌、才情、地位、财产都比他强出何止百倍,窦唯做这样一位巨星的丈夫,内心压力之大是可想而知。虽然他们是音乐创作上的好拍档,然而人们已经不再留意窦唯的音乐,只知道他是阿菲的男人,或许这种两人之间日益拉大的差距,注定了这场婚姻的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