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唯宣布将发新歌 其和王菲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10-13 11:28:47

  导读:日前,窦唯宣布将发新歌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据了解,窦唯曾经作为乐坛教父的人物如今出现令人感动,他和王菲也有过一段感情,随后揭秘其和王菲离婚的真实原因。

QQ截图20171013111932.jpg

窦唯宣布将发新歌 其和王菲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窦唯本人回答了该问题之后,“窦唯要复出了”的这个消息也是迅速引爆了许多人的朋友圈。这其实一点也不奇怪,毕竟窦唯在许多人的心中,是乐坛教父级的存在了,尤其是窦唯在90年代,那更是众人眼中的男神呀。

    而早前网友们获得窦唯的消息,还是很少的,一般都是通过网上有人偶遇窦唯,才知道他的近况。比如说前段时间,窦唯排队买月饼被网友遇到,就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也是纷纷感叹一代男神如今的近况。

    窦唯在当今乐坛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窦靖童的父亲、王菲前夫等等都是他的标签,而在广大乐迷心中,他最重要的一个标签那莫过于就是魔岩三杰了,另外他还有一个称呼那就是窦仙儿了。早年窦唯在乐坛的地位是举足轻重的,然而随着摇滚乐的没落,窦唯也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很少再有新作品问世了。10月10日零点刚过,就流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窦唯本人在一条题为《窦唯最近在做什么》的问答下回答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