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登顶首富 马云飙歌视频刷爆朋友圈

来源: 搜狐 2017-10-13 11:23:36

  作为我们这些生活在底层的人民来说,什么富豪榜都只是看看罢了,但经常更换的首富也是蛮吸引人的。昨天,胡润研究院发布《36计·胡润百富榜2017》许家印登顶首富,而马云降至第三飙歌视频刷爆朋友圈。

   这次榜单有一位新的首富——恒大的许家印。他的个人财富值半年涨了近2000亿,达到历史上新高2900亿,几乎是去年4倍。他是胡润百富榜19年来第12位中国首富,也是历年来财富最高的首富。

  46岁的马化腾财富增长52%,以2500亿元超越马云位列第二。53岁的马云及其家族财富缩水2%,以2000亿元退居第三。但阿里系竟有43位股东上榜,比去年新增25人。

  3位企业家新进入前十,分别是财富达去年3倍多的碧桂园36岁的杨惠妍、“快递大王”顺丰王卫和财富几乎是去年4倍的吉利李书福、李星星父子。

  女富豪比例25.8%,比去年的24%略有上升,其中7成白手起家。杨惠妍重新成为中国女首富。

  6位“90后”上榜,比去年增加3位。ofo 26岁的戴威以35亿财富成为第一个上榜的白手起家“90后”。

  中国的制造业是创造财富最多的,三成的上榜企业家来自制造业。

  粤港澳大湾区成为财富聚集地,共467位企业家上榜,其次是北京。浙商第一次被粤商超越,粤商增加52人到284,浙商263。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