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大结局想不到他是boss 第二季哥哥关宏峰喜欢周舒桐的感情线曝光

来源: 网络综合 2017-10-12 16:15:51

  最近大红大紫的网剧《白夜追凶》也即将要迎来结局了……《白夜追凶》结局怎么样?关宏峰关宏宇背后的秘密组织最大boss是谁?第二季哥哥关宏峰喜欢周舒桐吗?会有感情线吗。

03.jpg


  
  3.为什么要把老虎吃了?
  
  老虎是只让哥哥喂的,而把老虎吃掉的不是别人,正是弟弟。因为在餐桌上有一杯酒,而哥哥从来不喝酒。
  
  4.《白夜追凶》关宏宇陷害哥哥关宏峰?
  
  回忆2013年2月12日晚上的情景,如之前播出的剧情所说,关宏峰被一个陌生电话以“伍玲玲死亡真相”相威胁,被约到了案发现场。无奈黑暗恐惧症发作,昏了过去,之后被人背到2.13灭门案案发现场。
  
  关宏峰将证据里自己的指纹及DNA统统换成了弟弟的,确实是关宏峰嫁祸弟弟无疑了。但哥哥关宏峰也是被陷害的,关宏峰嫁祸弟弟的原因是为了让自己脱离嫌疑,可以拥有自由身,从而查清案件的真凶。毕竟是关宏峰出现在了现场,但是因为职责的关系他却将此推卸了弟弟这才有了后来的事情。
  
  5.《白夜追凶》最后的大boss是谁?
  
  按照套路来说的话,这最后的boss都是内奸,吴征被害前也说发现警察局高层已被渗透,所以我斗胆猜测,嫌疑最大的是施广陵、韩松阁或者是一个从未露过面的更高阶层的大人物。而顾局是个大人物并且还是个总策划师,这案情和他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6.周巡会是大boss吗?
  
  周巡和关宏峰私下做交易,不过他能否成为大boss这个就有点牵强了。

关键词:白夜追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