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低调三婚 盘点侯勇往昔三段情史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7-10-11 13:52:00

  导读:今天上午,凭借《人民的名义》赵处长一角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的演员侯勇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婚礼,新娘是比自己小20岁的圈外人士。据悉,这是侯勇第三次婚礼。

20553311_640x640_0.jpg

侯勇低调三婚 盘点侯勇往昔三段情史

  今年50岁的侯勇,经历了三次婚姻,这次的新娘王瑞是圈外人,比侯勇小20多岁。虽然是三婚,这场婚礼赵处长也是经过了一番精心布置的。不得不佩服侯勇名利双收后,老婆却一个比一个年轻。

  说到侯勇,很多人的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他演的《赤壁》中的刘备了,侯勇在荧幕上演绎了很多硬汉形象,颇受观众的喜爱。他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获得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表演学会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