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街头偶遇赵丽颖 赵丽颖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来源: 网络 2017-10-10 16:54:22

  导读:最近网络上的又开启了“疯狂偶遇明星模式”,好像全世界都在偶遇明星。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在云南西双版纳傣族园偶遇赵丽颖拍戏的照片。

fe885a7db33ae1ddaf2640a85dc7691c.jpg

网友街头偶遇赵丽颖 赵丽颖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之前,有娱乐媒体爆料称,抓拍到当红小花旦赵丽颖与冯绍峰在一起的实锤。这一消息一经曝出,很多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因为赵丽颖曾言找男朋友不会找圈内人,而冯绍峰之前与倪妮和林允都曾传过恋情,不知道这次和赵丽颖是不是真的?

  据媒体介绍,冯绍峰当晚是与好友聚餐,散场后并未直接回家,而是来到了赵丽颖住处接上女主,回到了自己家中,二人共度一夜之后,助理提前到外面侦查过后,确定行踪安全,赵丽颖先行离开,步履匆匆,而冯绍峰是待到中午左右才走出家门。

  此次被拍到与赵丽颖同回家中过夜,媒体便看热闹不嫌事大,直接坐实男女关系,可赵丽颖粉丝们都表示对此不接受,目前赵丽颖和冯绍峰方面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