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铁拳票房破10亿 马丽节目强吻艾伦娇羞捂脸跑开

来源: 搜狐 2017-10-08 17:46:42

  导读:今年国庆档依旧是喜剧电影的“福地”,因此开心麻花第三部大电影《羞羞的铁拳》、大鹏第二部导演作品《缝纫机乐队》都选择在这一档期上映。前者成为票房大赢家—截至到7日晚8时,该片累计票房达13.2亿元。

3028efbc9f814c5ea94d1e4bfdf8dc6c.png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10亿 马丽节目强吻艾伦娇羞捂脸跑开
 
  据悉,“铁拳真汉子”马丽和“羞羞的”艾伦在本期《大片起来嗨》的节目中受到了各种实锤的暴击,两人更是意外坐实了自己“雌雄同体”的神秘身份。
 
  作为喜剧界最man的女演员,马丽不仅自称是“女汉子鼻祖”,更自爆全素颜上真人秀无压力。节目中,马丽频频发出魔性的笑声,还自黑自己变成男人后放飞自我的感觉特别爽。损友艾伦也不忘“神补刀”爆料马丽曾因抓不到娃娃一拳砸坏娃娃机。而马丽则为给自己“洗白”强行“娘”了一波,并借此对艾伦霸王硬上弓,强势给艾伦爱的抱抱和亲亲,没想到却被无情吐槽“画面太美不敢看”。
 
  面对艾伦的强势“黑料”,马丽也放出了大招,不仅说艾伦傻反应慢,还爆出艾伦骨子里就很娘。主持人骁骁趁机“神助攻”一眼戳穿艾伦的“妖娆坐姿”,惹得嘉宾们纷纷帮艾伦把腿掰开,现场一度失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