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李雨桐疑和解 高磊鑫疑是幕后黑手坐收渔翁之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1 14:07:16

  网曝薛之谦李雨桐疑和解,男方低头和解认错了是不是真的?另外,网传薛之谦李雨桐事件,幕后黑手疑是高磊鑫,目前只有她名声未受损,坐收了全部的渔翁之利。

xue4.jpg

    3态度不真诚

    作为公众人物,被前女友质疑人品私德,按说薛之谦应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澄清。76小时后才姗姗来迟地发一份回应,且回应只有“事实”没有证据、只有观点没有论据、只有省略号和空格没有断句没有其他标点符号,就足见薛之谦态度不够真诚了。

    至于在回应中曝光李雨桐真实姓名,并用汉语拼音标注“禕”字就更让公众反感了,这个细节除了引导粉丝去人肉李雨桐外,佐强实在想不出有何必要。

    至于股份转让原因、是否婚内出轨等争议焦点相信大家都有判断,特别是李雨桐放出录音后。反观薛之谦此前的回应,其实就不只是是否真诚的问题了,涉嫌说谎了。

    4文本不专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