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李雨桐疑和解 高磊鑫疑是幕后黑手坐收渔翁之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1 14:07:16

  网曝薛之谦李雨桐疑和解,男方低头和解认错了是不是真的?另外,网传薛之谦李雨桐事件,幕后黑手疑是高磊鑫,目前只有她名声未受损,坐收了全部的渔翁之利。

1472023707952703.jpg

    比如薛之谦回应中多次提到是李雨桐倒追他,其实作为当事人他更清楚真相,完全不必提及谁主动,只承认有恋情即可,但后来的录音证明是他自己先爱上李雨桐的,这是就是自我挖坑。
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就不多说了。

    再看李雨桐爆料的泰国车祸真相。按照李雨桐和摄影师张梁的爆料,2013年5月的车祸并非如薛之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坐碰碰车(应是笔误实为蓬蓬车,下同),而是两人骑摩托车时发生意外。为了求证李雨桐所说的薛之谦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是坐碰碰车发生事故,佐强特意找到当年薛之谦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

    视频2分7秒处薛之谦开始撒谎

    果然确有其事。当年6月初,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节目直击了薛之谦伤后回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薛之谦确实是说车祸缘于他的一个提议:因看了《泰囧》觉得电影中的那个蓬蓬车蛮好玩,薛要求大家一起坐蓬蓬车。

    而据李雨桐和随行摄影的描述和po出的图片,确实是薛之谦骑摩托车载着李雨桐,薛之谦在后续的回应中也未正面回应此事。因此,基本可以判断薛之谦确实说谎了。

    其实,薛之谦完全没有必要撒谎,只要告诉公众发生了车祸就行,但编造车祸的原因就给自己挖坑了。  所以,还是那句话,你可以不告诉真相,但请别说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