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和小鱼儿最新视频 安吉教小鱼儿互动模式乐翻网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30 16:55:32

  导读:自爸爸去哪儿4火了安吉和小鱼儿,安吉还被网友称为“东北宋仲基”。近日,胡可在微博晒出了一段安吉教小鱼儿认字的视频的互动日常,乐翻众网友。

2633481156644765127.jpg

安吉和小鱼儿最新视频 安吉教小鱼儿互动模式乐翻网友

  视频中安吉正在教小鱼儿念字,安吉在弟弟小鱼儿面前俨然成为一名“专业”的语文老师,有板有眼地教弟弟念字,说他发音不准。小鱼儿似乎有些不耐烦,没一会就哭了起来。安吉就作势要掐小鱼儿胳膊上的肉,还问他:“你是要哭还是要掐?”结果鱼儿就选择了哭。

  安吉再问小鱼儿是要读还是要掐?小鱼儿依旧选择了哭。安吉哭笑不得看起来十分无奈,并且说要掐小鱼儿。没想到他十分大方的跟安吉说:“掐吧。”之后才反应说:“那你不能使劲的掐。”面对弟弟不愿意学习的哭闹,安吉也耐心地对他说:“你是要读还是要掐?只有会念了才能出去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