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田玥家庭背景大曝光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7-09-27 10:24:35

  导读:在世锦赛资格赛中,女排最终3比0轻松获胜中国台北,以小组头名成功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目前,女排已经结束了世锦赛资格赛的征程。

ChMkJlnKHGmIL2ZwAACzj1NCcTMAAgz2gDWXTQAALOn962.jpg

女排新星颜值逆天 田玥家庭背景大曝光

  田玥算是2017年中国女排秋训17人名单中最没有名气之人,绝大多数人都对其也是一无所知。

  身高1米87的田玥,在崇尚高大化的当今排坛,田玥的身高并没有优势,不过她练就了全面的技术。她的出手很快,扣球富有变化,弥补了身高上的不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