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疑坐实 两人牵手图片视频遭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7 09:22:52

  导读:自从鹿晗迪丽热巴一起在跑男中现身后两人的传闻就沸沸扬扬,最近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疑坐实。两人牵手图片视频遭疯传,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祝福。

QQ截图20170927093655.jpg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疑坐实 两人牵手图片视频遭疯传

  最近关于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曝光的消息。鹿晗和迪丽热巴的关系炒作了好久好久,但是大众们依然坚定的相信鹿晗和迪丽热巴在一起了,不过根据鹿晗迪丽热巴最新消息,相信大众们也已经了解了迪丽热巴今晚就会有新作播出。毕竟之前张彬彬就表示因为和迪丽热巴的合作,导致自己是真的爱上了迪丽热巴,这不就是公然的挑战了鹿晗吗?陆地夫妇是恋情是炒作吗?

  据了解迪丽热巴的新作中会和张彬彬有很多亲密的举动,并且张彬彬第一集中就是直接杀鹿,这难道是意有所指,看来张彬彬对鹿晗的挑战是比较的明确了。同时从张彬彬“杀鹿”的举动中是不是也告诉了大众们一个信息,就是鹿晗迪丽热巴非常有可能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张彬彬吃醋了,虽然说鹿晗迪丽热巴没有承认,但是他们的言行举止出卖了他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