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秋晚会节目单现场彩排曝光 强大阵容嘉宾成龙韩磊江珊登台

来源: 搜狐 2017-09-26 09:10:40

  导读:相声,小品,戏剧,舞蹈真的是一个都没有了,从网上曝光的2017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中看出今年没有语言类节目,多数是歌曲类,那么针对这样的2017中秋晚会节目单现场彩排更是大咖阵容嘉宾成龙韩磊江珊tfboys张翰等等人气明星。

QQ截图20170926090758.jpg  

2017中秋晚会节目单现场彩排曝光tfboys

 不久前CCTV-4中文国际频道官博曝光了今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节目单。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合体 演出,10月4日晚20:00,《2017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拉开大幕,CCTV-1、@CCTV4 将向全球现场直播!快看节目单,你在盯着谁的名字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