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电影芳华撤档的原因揭晓 什么时候上映还未知

来源: 搜狐 2017-09-25 14:49:58

  老江湖也有栽跟头的一天。就在昨天,电影芳华撤档的消息来的非常突然,芳华撤档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冯小刚携剧组人员像媒体和观众道歉,什么时候上映还未知。

 

主演集体落泪

  妆点娱乐报道,9月24日,冯小刚新片《芳华》宣布改档后,剧组全阵容亮相上海。活动上,冯小刚表示这将是《芳华》在近一段时间内最后一次和观众见面,在他讲话期间一直哽咽并连续四次鞠躬致歉,承诺会尽快选定并公布档期,早日与观众再见。自从《芳华》陷入撤档风波以来,网络上有着不少的传言,有人猜测这是《芳华》炒作的一种手段,也有人认为这是因为《芳华》预售成绩太差导致的结果。对此,冯小刚表示自己一直保持着沉默,但他也很无奈,“因为这些言论都不是事实”。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