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芳华撤档令冯小刚措手不及 主演集体落泪场面感人

来源: 搜狐 2017-09-25 11:21:17

  最近很多电影都会在即将上映的时刻突然传出改档撤档的消息,连冯小刚大导演也遭遇了这样的情况。昨天,电影芳华撤档令冯小刚措手不及,发布会上主演集体落泪场面感人。

  

 

  而在此前,《芳华》已经过审并且拿到了龙标,已经在国内开展了小规模的点映,主创团队日前也正在全国进行路演。

  众说纷纭。

  去年冯小刚导演的影片《我不是潘金莲》也遭遇了从国庆档改档至十一月的事情。但这一次,情况似乎更为复杂。

  也有人将其与一篇近日流传开来的“冯小刚再陷业绩对赌困境《芳华》票房七亿才能回本”的文章联系到一起。对此,伯乐营销CEO张文伯发文澄清,指出该报道错误之处,也表示电影撤档与所谓对赌协议并无关系。至于因为预售成绩低才选择撤档的说法,他也予以了否认,“预售票房的高低与发行公司的票补策略有直接关系,谁的促销力度大,下的9.9的票多,谁的预售成绩就会相对更好一些,预售的票房与最终的票房没有必然的对应关系。”​

  《芳华》究竟是怎样一部电影,这部冯小刚口中描述大时代的电影,为什么和近期冯小刚的电影一样,命运崎岖。当然最重要的问题是:《芳华》究竟何时绽放?

  延迟绽放的《芳华》

  一切都突如其来。

  23日晚上,已经开启国庆档预售的冯小刚电影《芳华》疑似撤档,淘票票、猫眼等票务平台已经无法看到相关电影宣传及购票信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