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马天宇现身某公园拍摄新戏 亲密程度可见一斑疑要公开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9-25 10:34:37

  在经历的张翰和胡彦斌的失败恋情之后,郑爽似乎和马天宇找到了感觉。近日,郑爽马天宇现身某公园拍摄新戏,亲密程度可见一斑。

QQ截图20170907215955.jpg

郑爽马天宇现身某公园拍摄新戏 亲密程度可见一斑疑要公开恋情

    从曝出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些照片都是通过软件搞怪P出来的,随着照片的曝光,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真的很辣眼睛”、“我表示受到了惊吓,你必须得发个帅气的照片”。其实因戏结缘也并非都是爱情,也有属于像马天宇郑爽这样的友情,这次二人的合照画风转变的有点大,马天宇和郑爽整个人的面部完全扭曲,丑到无法辨认!

    对于马天宇与郑爽的照片的曝光后,大家对二人如此深厚的友情也是非常的好奇,究竟是原因导致二人在自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呢?马天宇和郑爽早前201年拍摄《古剑奇谭》的时候就认识可,二人在剧中也是搞笑不断,后来第二次合作加深了彼此的友情,这次二人再次合作出演郭敬明小说《悲伤逆流成何》电视剧版男女主!

关键词: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