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产女未婚先孕 揭孙怡董子健什么时候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2 18:33:11

  网曝孙怡产女引热议,孙怡和董子健都是93年的,别人孩子都有了。可是孙怡产女却是未婚先育,她和董子健还没有领证结婚呢,打算是什么话结婚呢?

2.jpg

9月22日,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女宝宝,还分享出一张自己和董子健轻握婴儿小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一家三口画面相当温馨。孙怡经纪人回复媒体称,“大人和孩子状态都很好,其他艺人私事就留给他们自己来和大家分享哈,谢谢大家的关心。”

2016年10月两人被曝恋情随后甜蜜认爱,2017年5月10日公布婚讯。8月6日,孙怡曾在微博上晒给董子健扎上超可爱小发夹的照片,并配文:花一样的男子董冬咚(董子健微博名)。网友便纷纷猜测:难道怀的是女孩?给小公主准备的吗?

董子健孙怡这对小夫妻经常撒狗粮秀恩爱,如今终于正式升级当父母,粉丝们也都真诚送上祝福!

关键词:孙怡产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