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赵白石为什么娶吴漪 结局舍命救周莹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7-09-21 11:20:31

  导读:最近那年花开月正圆热播,但据预告表示赵白石喜欢周莹但是最终却娶了吴漪。揭小说赵白石为什么娶吴漪,结局舍命救周莹,从这看来赵白石没有活多久。

赵白石喜欢周莹为什么娶吴漪 赵白石结局舍命救周莹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赵白石为什么娶吴漪 结局舍命救周莹

 

  为何女性之间不能有惺惺相惜的友谊,一定要很low的为了男人去互撕呢?胡咏梅的黑化如果算是阴差阳错的自然走向。那周莹和吴漪之间呢?一个是自小走南闯北敢爱敢恨的江湖儿女,一个是对世界充满好奇、对人友善宽容的名门闺秀。周莹对吴漪有怜惜和疼爱,而吴漪,好奇的通过周莹看到了不同于的自己的别样人生,她们理应互相欣赏。

  像赵白石这种的七品芝麻小官,虽然铁面无私伸张正义,但是伸张过程中却屡屡侵犯了杜明礼之流视利益如生命的奸商,还有背后更为强大的势力。在强权之下,在这种纷乱的乱世中,正义仅仅凭靠赵白石是无法得到声张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