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鹿纯回应与王思聪恋情 其裸拍胸有多大遭热议

来源: 搜狐 2017-09-21 09:49:45

  导读:最近钟鹿纯回应与王思聪恋情,并发文调侃称自己吹的牛跪着也要吹完。钟鹿纯裸拍胸有多大遭热议,而其在评论中也表示胸大也成为了其苦恼。

1.jpg

钟鹿纯回应与王思聪恋情 其裸拍胸有多大遭热议

  刘晓宇女友钟鹿纯昨晚心血来潮选择和网友互动聊天,并且回复了上百个网友的问题。从篮球到生活,钟鹿纯几乎无一不答。对于下赛季是否会经常去五棵松球馆,钟鹿纯明确表示:“不会”。“这条微博下面留言都会回复(羞嗒嗒),”昨晚22点36分,钟鹿纯心血来潮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或许是怕网友不相信,钟鹿纯随后又在评论席里加了一句:“自己吹的牛X,跪着也要回复完,等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